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托溪乡:精准扶贫重抓落实

www.fjsen.com 2016-09-02 16:22: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近日,寿宁县托溪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布置会,统一部署全乡精准扶贫工作。托溪村、渺洋村、峡头村等15个行政村“两委”参加了座谈。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林慧对强调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要求全体村干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把握政策,将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会议明确了当前精准扶贫任务,一是村干要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等方式对贫困户尤其是计生贫困家庭的情况,进行详细的摸底调查,准确掌握所有贫困户当前家庭人口、生活来源、致贫原因等信息资料并做好建档立卡工作。二是对贫困户进行动态管理。按照相关标准进行贫困户识别,该返贫的返贫,该脱贫的脱贫,对贫困户名单要进行公示。三是对识别出来的贫困户进行精准帮扶,做好扶贫政策宣传,根据致贫原因拟定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力争完成本年度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