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积极开展“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02 16:47: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日讯(通讯员 郑淑丹) 为贯彻落实全面两孩政策,让更多群众知晓现行人口计生政策,蕉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经研究决定,于8月27日在人口相对较密集的碧山社区附近开展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标语、摆摊设点、现场讲解等的形式进行,主要宣传和讲解《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现行计生政策及免费孕检、生殖健康等各方面的知识,特别是全面实施两孩政策后人口计生利益导向相关政策。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免费义诊80人次,发放“全面两孩”宣传折页1000余份、避孕套3000个。通过此次宣传服务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了现行计生政策,为现行的人口计生政策顺利推进打下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