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一封来自患者的感谢信

www.fjsen.com 2016-09-05 11:21: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患者卢先生与肛肠科医生林家发、余丽琴合影

宁德卫计网9月5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龚双玉) 近日,寿宁县中医院肛肠科门诊室走进一个熟悉的身影——曾经的住院患者卢先生将一封感谢信送到肛肠科,感谢医生林家发、余丽琴及护理站人员在自己住院的期间,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他解除了痛苦,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职业操守和医道本色。

据了解,该患者因肛门坠胀,排便困难就诊该院门诊,烦恼不已、痛苦不堪,接诊医务人员结合该院中医药特色优势,使用传统的中医药适宜技术予以清洁灌肠,通便排便,导尿,抠出干结粪块等。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细心护理,鼓励患者坚持换药,积极配合治疗,逐渐好转,最后痊愈出院。

通过这件事例,体现出该院与患者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做到了“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在临床上发挥出该院中医药特色优势,全面推广中医适宜技术,让群众体验、认可祖国传统医学的功效。该院医务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遵循“关爱生命、传承创新、服务至上、质量为本”的办院宗旨和“传承、创新、精医、奉献”的院训精神。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