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托溪乡:“雨露计划”助力计生家庭脱贫致富

www.fjsen.com 2016-09-06 16:17:16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6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8月31日,寿宁县托溪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精准扶贫“雨露计划”培训班,62名建档立卡的计生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雨露计划”是以资助、引导农村贫困计生家庭劳动力接受职业教育和各类技能培训的方式,提升建档立卡计生贫困户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其尽早实现脱贫致富提供技术支持。培训班上,县茶叶局和畜牧兽医局的有关专家分别就“高山茶高产优质茶叶栽培技术”和“科学养羊技术”进行授课,让贫困农民掌握农业专业技术知识,为其精准脱贫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技能培训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初步掌握了农业种植养殖技术,提高了自我发展和致富的能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