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志愿者积极参加首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07 11:55:1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慈善•让生活更美好

——宁德人民医院志愿者积极参加首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宁德卫计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李元春 敖融) 9月5日晚,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响应蕉城区慈善总会和蕉城团区委号召,组织慈善志愿者来到蕉城区文化馆参加蕉城区“慈善•让生活更美好”首个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蕉城区副区长吴小斌发表热情洋溢讲话。志愿者们在台上通过舞蹈、歌唱、乐器演奏等精彩表演展示了各自的风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捐赠环节,宁德人民医院志愿者与其他志愿者一道,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学子献上一份爱心。最后全体志愿者上台合唱慈善蕉城之歌《在爱的阳光下》并合影留念,活动在祥和欢乐中结束。

据悉,参加活动的慈善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大家因为慈善凝聚在一起组成志愿服务队,发挥各自特色展现风采,希望为社会做出贡献,并通过发放宣传册、推广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慈善志愿者投身公益事业。宁德人民医院的慈善志愿者表示,将会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做出贡献,携手共建慈善蕉城。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