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水门乡开展避孕药具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2 14:38: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2日讯 近日,水门乡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等部门在水门中街广场开展的避孕药具知识宣传和咨询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前来的育龄妇女宣传二孩政策等一系列计生政策法规以及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方面的计生知识,并且,计生办工作人员还在中心街口等人员相对集中地,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宣传,比如张贴标语、拉宣传计生横幅,发放彩色小折页、一对一宣传等一系类形式展开活动。截止目前,已发放避孕套800多只,口服避孕药35盒、宣传品200余套,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同时掌握群众需求信息,拉近计生办人员与群众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群众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