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迎中秋包饺子比赛 巧手医务人员赛出温馨

www.fjsen.com 2016-09-12 16:27: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薛金花) 迎中秋,为增强工会大家庭凝聚力,营造温馨团聚的节日气氛。9月11日,职工食堂人声鼎沸,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比赛在此进行。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等院领导亲临现场,与医务人员同欢乐,共团圆。

赛事由19支组合队参赛,近200人参加,分擀饺子皮、包饺子、吃饺子、创意拼盘等比赛环节。擀饺子皮、包饺子、吃饺子环节,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开始”口令,事先早有准备的各路好手,立即投入到比赛中。你擀皮、我包饺、他吃饺,大家纷纷拿出绝手活,揉面、擀皮、包饺子、“速度”吃饺,食堂瞬间变成了“战场”。参赛选手表情专注,动作娴熟,逞“口舌之争”,享受着这难得的休闲时光。 场外,掌声、加油声、欢呼声、笑声……凝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创意拼盘比赛,医务人员娴熟的技巧,一个个饺子在选手们手中成型,有成鱼形、有成花型、还有成鸟型,造型各异,创意十足,当摆盘上桌,评委挨个打分,无不为此惊叹。

经评审,医技2组获一等奖,内科1组、后勤保障组获二等奖,行政2组、医技1组、外科3组获三等奖;创意拼盘比赛,行政2组、外科1组、妇产科诊疗中心组分别获最佳创意奖。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