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让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活动落到实处

www.fjsen.com 2016-09-12 16:30: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谢情华)9月12日上午,借开学之初,屏南县代溪镇计生副书记陈帆、宣传委员魏盛权及计生办工作人员等一行来到北墘小学开展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慰问活动,在为孩子们送来关爱和祝福的同时,希望微薄的力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更多的爱。

“暑假过得好吗?”“开学了开不开心?”陈帆书记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并叮嘱孩子们如果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家长反映。教师和家长也要关注留守流动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确保孩子度过一个欢乐健康的童年。随后,还为孩子们送上保温杯,彩色笔、雨伞等生活用品、学习用品。

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的行列中来,奉献关爱之心、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营造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