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义诊服务送进芹洋乡

www.fjsen.com 2016-09-12 17:25: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为积极贯彻落实《宁德市卫计委转发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等关于举办2016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宁卫医发明电〔2016〕1号)精神,9月8日上午,寿宁县中医院与芹洋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义诊活动。

寿宁县中医院共派出内科、外科、儿科、肛肠科、皮肤科等6名专科骨干医生,芹洋卫生院也安排相应医务人员进行血糖、血压测量。

村民听到义诊的消息,当天上午早早地就来到了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认真地为村民测量血糖、血压,各科医生按自身擅长的专业领域接受村民健康知识的咨询,医生们耐心听取、检查后给出诊疗意见,并现场传授方便实用的健康养生保健知识。此次义诊共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受益100多人次,其中很多都是年事已高的老人,有的老人在子女的陪同下过来咨询。医务人员在义诊中的耐心、关心与热情,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此次的义诊活动,虽然力量微薄,但是传播健康、服务百姓的脚步会一直向前进行。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