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南镇开展免费优生检测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3 11:02: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尧) 日前,溪南镇开展免费优生检测活动服务群众。9月4日溪南计生办应辖区群众要求,邀请霞浦县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一行8人到溪南卫生院为群众免费进行优生检测健康检查服务。免去了群众霞浦溪南间一个小时的车程劳顿,受到了溪南群众的大力赞赏。

此次优生检测共提供优生健康教育、病史询问、体格检查、临床实验检查、影像学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早孕及妊娠结局追踪随访等14项健康检查服务。同时,还免费为参检夫妇发放了叶酸等孕前所需药品。

活动期间,共为90多对夫妇进行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今年全镇已有420对夫妇参加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为优生优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