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白衣天使”办游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3 16:04: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琪希) 9月9日,闽东医院护理部为实现白衣天使们的节日愿望,举办“相约闽东,师生同乐”庆祝教师节游园活动,吸引了200多名临床带教老师和实习生参加。

击鼓传花、天使之星大作战、抢凳子、摆动乒乓球、动物大连蹲、爱的抱抱,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项目融竞赛、娱乐为一体,让“天使们”趣味盎然,尽显欢乐。抢凳子活动现场,一声惊呼“哈哈哈,我抢到了,我抢到了”,吸引了众人围观,引来一阵哄堂大笑。吹乒乓球现场也排起了长队,不要小看了吹乒乓球,这不仅要求“气”要够,要掌握好力度,把握好方向,一点都不容易。虽然每个游园项目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但大家都遵守游戏规则,秩序井然,活动场上时而开怀笑声,时而阵阵惋惜,交织着惊叹声、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参加活动的一位带教老师表示,简朴的游园活动让大家乐开怀,内心一片温暖。此外,实习生们还以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上演,以歌、舞、小品等多种形式向辛苦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