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玛坑乡:流动服务流动情,专家义诊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6-09-14 15:32: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叶丽玲)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又正值农忙时节,我乡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玛坑乡计生办巧借这个契机,于9月14日上午,在玛坑村文化广场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义诊活动。

计生办通过拉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流动人口宣传讲解现行计生政策,并邀请来自闽东医院及妇幼保健院的专家医师4人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同时开展常见病、慢性病咨询、妇幼保健知识、筛查诊断及免费发放药品。受益群众反馈,他们长期在外打工,也都没时间去体检,正好趁这个活动了解下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

通过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各种避孕药具及宣传单200多份,义诊80余人次,受到流动人口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