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沙埕镇设立计生便民服务分中心 让群众办事省时省事

www.fjsen.com 2016-09-14 15:33: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朱霖) 为积极探索人口计生工作新机制,丰富工作模式,拓展服务内涵。日前,沙埕镇建立计划生育便民服务分中心服务大厅,按照“服务群众、方便群众、提高效率、展示形象”的工作理念,努力构建为育龄群众服务的新平台,全面提高群众对人口计生工作的满意度。

便民服务分中心大厅设有一孩生育登记、再生育审批、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流动人口办证等服务窗口,制作并公开计生工作办事指南和流程、服务承诺、办公电话,让群众办事一目了然,缩短群众办事时间。设立举报箱和意见箱、公开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有效促进了计生服务质量的全方位提升。制定并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一次性告知制、公开服务承诺制、AB岗工作制、群众办事预约制,力求为民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效果“零投诉”,确保便民服务工作高效、便捷、公开运作。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