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宅中乡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4 15:34: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郑林峰)为实现宫颈癌、乳腺癌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高全乡妇女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9月13日,县卫计局、宅中乡计生办、计生服务、乡卫生院在宅中乡计生服务所共同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参检对象为全乡35--64岁适龄妇女。

为确保“两癌”免费筛查活动取得实效,宅中乡统一部署,召开动员会,组织各村计生管理员全力配合,广泛宣传,调动了广大妇女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现场悬挂了“两癌”筛查等宣传横幅,放置体检流程图、防治知识宣传板块,并设立了健康咨询台和药具发放处,为群众耐心讲解“两癌”相关知识和免费发放药具。为了方便群众,该乡计生服务所在大厅登记处增添了多台落地扇,提供饮用水,并安排专人进行巡视,以防中暑等紧急情况发生。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全乡88位妇女免费进行“两癌”筛查,同时依托“海云工程”为200余名群众提供了血压、血氧、血糖、心电图等项目检查,并建立健康体检档案,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避孕药具100多盒,免费药品计2000多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