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北壁乡开展计生家庭保险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18 11:11: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章亚斌) 为了进一步推进生育关怀,提高计生家庭保险的入户率和强化覆盖面,增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伤害的能力。近日,北壁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开展计生家庭保险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宣传计生政策。

活动期间共悬挂夸街横幅6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500多份、粘贴标语21处。同时通过入户宣传和摸底调查,确定了二女户和单独户共 340 户1153人。因考虑这些家庭确实比较困难,我乡主动为他们免费办理《家庭意外伤保险》,使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支持、关心和帮助。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计生家庭的保险意识,增强了他们抵御意外伤害的能力。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