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沙埕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计生宣传服务工作

www.fjsen.com 2016-09-19 12:57: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朱霖) 为进一步提高“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检查、计生利益导向等工作的宣传服务,营造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福鼎市沙埕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好计生宣传服务工作。

一、加强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利用每月例会,抓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同时,对新时期人口计生政策进行讲解培训,做到温故知新,提高业务能力。同时对各项业务进行全面认真梳理,简化办事程序,公开工作流程及所需资料,以方便育龄群众为出发点,做到服务优质高效,全面提升计生专干的业务素质,增强做好宣传服务工作的能力。

二、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全面两孩”政策放开,计生重点工作已转型为服务广大育龄群众。按照“两学一做”要求,镇计生部门注重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人口计生新常态新要求,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服务为“第一需求”,全力做好人口计生宣传服务工作。

三、增强计生队伍建设,提高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镇村两级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服务工作队伍,把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引导计生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机制,重点落实设岗定职、实现用制度管人,切实打造一支精于管理、善于奉献的计生队伍。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