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紧锣密鼓创国优

www.fjsen.com 2016-09-19 17:21: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9日讯 当前,创国优进入攻坚阶段,评估工作即将来临,杉洋镇计生办紧紧围绕创“新国优”开展工作,确保计划生育创“新国优”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一是领导重视,周密部署 。镇党政主要领导对这次创建工作高度重视, 8月25日,党委书记李敏亲自作再动员部署并深入镇计生办进行现场办公,查找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及时拨付专项经费,要求镇村及时进行完善。

二是强化管理,夯实基础。镇多次召开创国优专门会议,对村计生专干、村支书、计生家庭户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对创建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

三是细化标准,提升质量。 计生办专门制定了资料规范和目录,对三年以来的各种资料细化分类,逻辑关系比对,查缺补漏,提高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四是微笑工作,优质服务。 杉洋镇以国优标准开展“六个一”微笑服务,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把康检、访史、宣传、服务、管理有机结合,变过去群众上门办事为主动进村、登门送服务,免费为育龄群众开展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药具发放、信息咨询、优生指导、生殖健康检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率。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