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硖门乡开展爱牙日咨询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09-27 16:16: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全国第28个爱牙日到来。为了让孩子了解更多与牙齿相关的知识,增强保护牙齿的意识,9月20日,福鼎市硖门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上街开展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首先通过图片、宣传品让孩子了解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教育孩子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并鼓励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少吃甜食,确保牙齿健康成长,通过现场互动活动帮助孩子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其含义;最后让家长与孩子一起参与现场咨询活动,使家长重视孩子的牙齿保护,树立“爱护牙齿从小做起”的健康理念。

本次活动让孩子认识了牙齿健康的重要性,帮助孩子树立爱牙护牙意识,以促进每个孩子成为护牙小卫士。

据了解,当日有120名父母孩子参加了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0多份。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