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长春镇转移流动人口 防范台风“鲇鱼”

www.fjsen.com 2016-09-30 10:21: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许爱芳)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强势来袭,9月27日上午,霞浦县长春镇计生办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对地质灾害区计生流动人口的转移工作。上午十点左右,长春计生办、计生协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渔家地村,对居住在危房的流动人口俞开汉进行劝导,并及时帮助转移至安全地带。

据了解,台风来临之前,长春镇组织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入户关怀流动人口,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同时要求各村计生管理员实行分片包户,责任到人。对自己分片范围内的流动人员信息进行入户核查,做好台风期间流动人口动向登记工作,全面提升流动人口的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