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灾后卫生防疫消毒 确保人民群众健康

www.fjsen.com 2016-09-30 10:24: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俞伏德) 受17号台风“鲇鱼”的影响,霞浦县沙江镇多个村庄因暴雨造成大量积水。沙江镇领导班子获悉灾情后迅速部署,组织镇卫生防疫消杀小分队和计生办、计生服务所工作人员紧急赶赴受灾现场,积极开展灾后防疫消杀和卫生防病宣传工作。

消杀人员对被水淹过的村民住房、庭院、厕所、绿化带等内外环境仔细喷洒消毒药剂,随水淹痕迹全覆盖式跟进,不留任何死角,并向受灾群众免费发放了消毒药剂。同时,工作人员给每户村民发放“洪涝灾后卫生防病小常识”宣传单,指导受灾群众做好内外环境消毒工作,防止水源性、食源性和肠道传染病发生,确保灾后无大疫。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