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www.fjsen.com 2016-10-09 09:50: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 9月30日,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支部书记王命兴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坚守“四条底线”增强“四种意识”》,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守法律底线,增强法治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增强守纪意识;坚守政策底线,增强大局意识;坚守道德底线,增强自律意识。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把做人做事的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划出来”。大会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学习了《中共宁德市蕉城区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自查自改为主要形式,对支部党员2008年4月以来缴纳党费情况进行检查,教育引导党员提高对缴纳党费的认识,做到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使收缴党费的过程成为党员增强党性观念、严守组织纪律的过程。大会紧紧围绕如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进行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认为缴纳党费是做合格党员的起码条件,是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必须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同时还畅谈专题会学习的认识体会,并对以后如何加强学习,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讨论,加深了党员对“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认识,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高尚品格,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为人民群众谋取利益,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