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情暖重阳•送健康”

—寿宁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6-10-11 16:40: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国第七个“敬老月”10月10日,寿宁县中医院志愿者服务队12名队员由院长曾小明带队到坑底乡小东村开展健康义诊咨询活动与老年朋友欢度“九九重阳节”。免费为小东村民、老年人等提供健康咨询、心电图检查、测量血糖血压、针灸拔罐推拿、发放义诊处方药品、提供用药和饮食指导。此次义诊,寿宁县慈善总会会长叶建根、秘书长叶允全等亲临现场指导并为义诊提供了资助。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专家涉及许多专科,如针灸科、推拿科、肛肠科、皮肤科、内科、慢病科等。因地域的影响许多村民患有颈肩腰痛疼痛、高血压等慢性病,针灸科、推拿科、慢病科的医生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疾病成因、预防保健、合理用药等,并进行健康理念的灌输。此次,共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份,受益群众70余人,义诊药品价值3000余元。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