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重阳节活动:进廉村 学廉文化 送关爱

www.fjsen.com 2016-10-11 16:42: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翠华) 10月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闽东医院工会、人事科组织退休老同志在福安市溪潭镇廉村共度重阳节,送上节日祝福。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副院长、工会主席彭巧平、副院长詹陈菊、工会副主席陈水钰出席活动并讲话,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叙情谊。院领导们还陪同老同志们参观廉村的古建筑、古码头、古雕刻、古官道、古城堡、祠堂等,学习廉文化,感受新农村变化。返程途中,退休职工林立光副主任医师高兴地说:“我来到福安40多年,以前工作忙走不开,虽在福安但没有来过廉村,今天有幸目睹了廉村风貌,这还要得益于医院对老同志们的关爱。”

据了解,廉村因是唐代“开闽第一进士”、“苜蓿廉臣”薛令之的故乡而闻名。近年来,廉村在政府的扶持下,把廉文化元素与党的廉政教育及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将传统文化有效地保护与传承,使古朴唯美的乡村景色更加迷人,获得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传统古村落、中国生态文明村、全省廉政教育基地、福建最美乡村等称号。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