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尾镇“九九”重阳节活动丰富多彩

www.fjsen.com 2016-10-11 16:47:02 吴其文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其文) 农历9月10日是我国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溪尾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努力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当日上午,在全国农村五保供养先进单位——溪尾泓林敬老院福乐园中,70多位孤寡老人、残疾人齐聚在该院大厅、娱乐室,兴高采烈地玩着象棋、摇骰子、四色牌、垂钓、捧茶盘等十多个项目。

“卢月英数数第一名,汤庆桐三子棋第一名……”一群老年人正在翘首以待听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同时也纷纷向取得好成绩的同伴们表示祝贺。溪尾镇党委、政府组织干部协助敬老院开展活动,并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镇主要领导更是和老年人谈心,倾听老人心声,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的生活。

下午,在该镇的老人活动中心,一群老年人在一楼文艺室拉二胡、吹笛子、敲锣打鼓,你方唱罢我登场。二楼有老年人象棋对弈、麻将切搓;三楼阅览室有人在阅读报纸、杂志;四楼一群妇女阿姨们在舞动美丽的人生。

老年人身体健康、精神健康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晚年幸福安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谢惠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