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夜间突击检查

www.fjsen.com 2016-10-27 15:31: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宦琼瑛 李枝端 陆泽鑫)为强化医院管理,确保医院生产安全,10月24日晚上,宁德人民医院院长黄振耀带领安全办、总务科、保卫科、医务部、护理部、药械科等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全院安保、消控、临床、医技、药学、行政总值班、总务等科室及部门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内容为安保人员的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医疗护理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麻醉精神药品、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的使用和管理,特种设备运行情况等。检查结果基本符合标准:安保人员安全意识较强,夜间巡逻落实到位;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值班医务人员均在岗在位,对病区中急危重患者的病情均了解;病区抢救药品有效期管理得当、麻醉和第一类精神药品双人专柜加锁管理、危险化学品放置规范;电梯运行良好,报警应答及时。检查组对突查发现的个别存在问题一一进行了记录和反馈,并要求凡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对暂不能解决的督促该科室及时处理并限期整改。

宁德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经常性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检查,并形成长效机制,有力地促进了医院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