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市全科特岗医生拟聘人员公布

www.fjsen.com 2016-11-18 15:50: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詹树法)8月18日,福安市全科特岗医生拟聘人员在卫计局门户网站上公示,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临床实践能力考核等程序,拟聘用陈某某同志为松罗卫生院全科特岗医师。

福安市特岗全科医生岗位是专门为乡镇卫生院设置的岗位,服务期限为4年,承担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诊疗服务和慢性病管理、预防保健、健康教育与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综合性服务,以及专科疾病的识别、转诊以及危重情况的应急处理任务。特岗全科医生除享受国家及我省统一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外,另外每年再给予3万元的生活补助,聘期满后,原来是公立医疗机构在编人员还可回原单位工作等优惠政策。

全科特岗医师制度的实施,将改善我市乡镇卫生院专业人员不足的问题,对医疗资源相对匮乏的农村来说更是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