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防治乙肝 你我参与”健康促进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6-11-19 22:01: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捷)11月17日,宁德市医院保健科与消化内科在东侨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以“防治乙肝 你我参与”为主题的健康促进宣传活动,帮助更多的乙肝患者了解防治最新知识,得到科学、合理的治疗。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图文宣传展板、分发疾病相关科普材料等方式进行宣传。消化内科医师们还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向前来咨询的就诊患者及家属详细讲解肝炎防治的专业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免费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提供免费疾病咨询近120人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患者与家属对于肝炎知识的知晓率,也让他们更加重视肝炎的预防。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