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肿瘤化学治疗控制中心专家组到宁德市医院检查

www.fjsen.com 2016-12-02 15:43:5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受省卫计委委托,11月30日,省肿瘤化学治疗治疗控制中心专家组到宁德市医院检查恶性肿瘤化学治疗质量控制工作。院领导陈子春、吴光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吴光辉书记汇报的关于宁德市医院开展肿瘤化学治疗情况,随机抽查了2016年度进行2周期及以上化疗的住院病历,并深入放化疗科病房、配置中心、呼吸内科病房等地了解实际情况。据了解,宁德市医院于2013年起将肿瘤化疗纳入医疗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常态化质量管理,近几年肿瘤化疗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宁德市医院将努力把各项管理规定及制度落到实处,自觉开展自查自纠检查工作,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追踪落实情况,使宁德市医院肿瘤化疗临床工作更加规范。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