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医院和福州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书

www.fjsen.com 2016-12-07 15:20: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7日讯 为提升周宁县医疗服务项目建设,推进医疗扶贫工作开展。12月6日,福州总院苏皖院长带队,率医务部主任鲜荣华、医疗科长黄纯及骨科、肝胆外科等专家前往周宁,参加对口帮扶协议签订仪式。

苏皖院长一行参观了医院内科一区、二区及骨科建设,认为新病房大楼的建设为周宁群众提供了便利、舒适的就医环境,配备的先进设备为医院的诊断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苏院长等人还深入了解了医院分级诊疗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医院目前的发展态势给予肯定。

据了解,2009年福州总院就下派医生帮扶周宁县医院建设。而今总院与周宁县医院在原有帮扶协议书的基础上签订补充协议,由总院选派麻醉科、泌尿外科、急诊科、康复医学科、ICU等专业中高级职称医师各1名支援周宁医疗事业,通过医疗技术指导咨询、教学与科研、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等,不断提升周宁诊疗水平。

签约仪式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省政协副主席张燮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隋军等领导的见证下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