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坑底乡开展“数字电影下农村,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4 11:38: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钟兴利)日前, 寿宁县坑底乡计生办积极联系县电影公司,依托数字电影下乡,在全乡各村开展“数字电影下农村,婚育新风进万家”计生宣传下乡活动。

连日来,乡、村计生干部积极配合县电影公司放映队人员组织群众观看,并借助群众聚集观看电影之机,发放生殖保健、少生优育科普知识等宣传单,做到了文化娱乐与计生宣教相互融合、渗透、收到寓教于乐的双重效果。

目前,共放映电影6场次,发放计生宣传资料800余份,计划年内还将在其余行政村播放,确保计生知识覆盖到全乡,进一步促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