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计生协会莅临福鼎市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7-09-25 17:10: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林 玮)9月21日,宁德市计生协会会长周秋琦、常务专职副会长林学初一行到福鼎市召开计生协会工作调研座谈会,福鼎市分管副市长谢美葵陪同座谈。会议由福鼎市计生协会会长陈德旺主持。部分乡镇会长、秘书长代表参加了座谈。

据悉,我市计生协会在福鼎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上级计生协会的精心指导及市卫计部门的热心支持下,围绕“全面二孩”政策主线,坚持以“六项重点任务”为引领,以实施协会“十大项目”为抓手,以计生困难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为重点,主动融入精准扶贫大局,积极利用节日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通过新媒体让更多群众知晓人口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多举措推动计生协会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