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开展2017年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4 15:10: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林 玮)12月1日,福鼎市卫计局联合市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及桐山、桐城、山前三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60多名闻讯前来接受宣传的群众。

现场通过问卷调查、设置展板、发放免费药具及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让更多人了解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性。此外,医务人员温馨提醒,特别是在外务工的流动人口,应正视艾滋病,洁身自爱、遵守性道德,提高自身防范意识。艾滋病只经过血液、性接触和母婴传播,平时与艾滋病患者接触不会感染艾滋病,他们同样享有平等获得健康服务的权利。同时,呼吁全社会携手共同关注艾滋病的预防。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