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北壁乡开展“关爱女性 预防两癌” 健康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8-04-28 09:05: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微信图片_20180426163700

宁德卫计网4月28日讯 为切实提高我乡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普及女性健康知识,进一步宣传和提高广大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促进身心健康,4月27日上午北壁乡妇联组织召开“关爱女性 预防两癌”健康知识讲座。

在县妇联、乡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北壁乡妇联特邀霞浦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科室负责人、主治医师林燕熙参加培训,培训中,林医生通过图片、文字、现场实践等方式,就妇女乳腺、宫颈健康方面的防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妇女们提出的常见妇科健康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培训结束时林医生希望与会人员将学到的相关防治知识传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提醒广大妇女一定要增加对“两癌”知识的了解和认识,加强自我保护和健康意识,做到“两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训的33名妇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这样活动,以此来提高大家的自我预防和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