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18-05-02 10:08:51 张晓艳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活动

宁德卫计网5月2日讯(通讯员 张晓艳)4月25日至26日,柘荣县开展2018年无偿献血活动,宣传“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偿献血奉献精神。柘荣县政府、柘荣县卫计局、柘荣县红十字会为此次献血活动做了充分动员部署,县政府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动员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带头献血,同时通过短信平台、《长寿柘荣》等知名公众号推送此次活动信息,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定期献血者们纷纷赶来,也吸引了众多首次献血的年轻人。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填表、体检、筛查、献血,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柘荣县公安局陈留军局长已经是第十三次参加献血,他说:“我们用参加无偿献血这个形式来教育干警,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忠诚、为民、担当、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在他的带领下,公安干警踊跃献血,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此次活动柘荣县共有206人参加献血,总计献血量65300毫升。柘荣县每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营造了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的氛围,为保障临床医疗用血贡献力量。2018年柘荣县将进一步大力度宣传无偿献血的作用和意义,动员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健康文明新县城。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