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龙安开展慰问贫困母亲活动受群众欢迎

www.fjsen.com 2018-05-14 09:50:00 吴永勇 王丽雅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通讯员 吴永勇 王丽雅)5月11日,福鼎市龙安开发区卫计办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以“感恩母亲节 关爱贫困母亲”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此活动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龙安辖区里的贫困母亲送上节日的问候。

此次走访活动,共慰问走访了龙安13户贫困母亲,发放慰问金6500元。玉岐村贫困母亲李哑巴是二女户,本人及长女均聋哑,两个女儿都在上学,丈夫以打零工为生,家庭十分困难。区卫计办询问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勉励她努力克服困难,并为其送上500元慰问金。区计生协会会长同卫计办及村里工作人员的到访,让她激动不已,表示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她,时常来关心慰问她,虽然家里生活还是很困难,但是相信生活会慢慢变好的。此次慰问活动,是根据辖区内贫困户的信息,进行实地走访,为她们的生活提供帮助,真正做到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