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健康生活•健康你我—2018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7-05 14:37:01 朱文实 来源:城南镇卫计办    我来说两句

IMG_5808

世界人口日活动现场

IMG_5810

医务人员为老年人做健康立卡档案

IMG_5811

IMG_5812

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身高、称体重、抽血样

IMG_5813

医务人员向群众解读疾病预防相关政策和服务

今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迎接这个纪念日的到来,7月4日上午,城南镇卫计办联合城南镇计生协会、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岐头村开展以“健康生活·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南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为来访群众提供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优惠政策咨询、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咨询。并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有序分工这边忙着为一大早就前来体检的群众抽血样、量身高、量腰围、称体重、测血压,那边耐心细致地为前来的老年人做健康立卡档案,向群众解读疾病预防相关政策和服务,发放健康知识小册子,提供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老年人常见病的咨询。一个上午就吸引了群众20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小册子100余份。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城南镇卫计部门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提倡健康文化、弘扬婚育新风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朱文实)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