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生当选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委员会委员

www.fjsen.com 2018-09-17 16:38: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施云弟)9月6日至9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危重病医学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危重病医学大会(CCCC2018)暨第十届天津市重症医学年会”在天津召开。

会上,经过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闽东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顾凌当选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中国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医师分会成立于2005年3月18日,已经成为学科建设规范、组织管理民主、学术气氛浓郁、学术思想活跃、人才培训系统化和在国家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中起到重要作用的专科分会。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