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坂中多措并举推进示范村建设

www.fjsen.com 2018-09-28 17:27: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海柳)福安市坂中乡计生办、协会高度重视示范村建设工作,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计生工作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强宣教,进一步加强示范村宣传服务队伍和阵地建设,充分动员和发展以计生协、村组干部为主的基层群众,组建人口计生宣传队伍,结合实际情况,发布计生政策信息、宣传资料,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使计生政策深入人心。

二是包帮促,创建工作实行主要领导包保责任制,把该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领导到位。同时由计生办、服务所工作人员、驻村干部为计划生育帮促责任人,结对帮促,各联点人负责联系村的业务指导,督促指导示范村创建工作。

三是 建制度,进一步规范了计生工作月报表、季分析、年总结制度,同时完善了示范村创建工作制度、计生业务培训制度、村级协会工作制度、季(年)度工作考核等制度,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