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坂中: 三转变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8-09-28 17:25:2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海柳)福安市坂中计生办、协会以服务育龄群众为宗旨,通过实施工作方式的“三个转变”,延伸计生服务链条,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等服务”变为“送服务”。开通“流动服务车”,以技术服务人员为主体,组建计生便民服务队,巡回各村宣传计生政策、法规,传授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知识,开展“三查一治”、落实奖励扶助政策到户等便民服务活动。

 “定期回访”变为“不定期回访”。 实行计生干部包村、村组干部包组包户的方法,对新婚夫妇、孕期妇女、产后妇女以及有避孕需要的妇女等,进行不定期走访,为育龄群众随时随地提供便捷服务。

  “单一服务”变为“复合服务”。在开春、秋收时节组织帮扶工作队对帮助有困难的计生户搞好春耕、秋收等工作。计生协会还通过 “帮一联一”结对帮扶活动,解决育龄群众在生产生活、科技致富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