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坂中提升药具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8-09-29 17:16: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海柳 )福安市坂中计生办、协会在避孕药具服务管理方面进行个性化探索与实践两开展两强化,维护了育龄群众的身心健康。

 开展培训,加强药具队伍建设。不定期对各村居的包片干部进行业务知识强化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药具管理发放政策、药具管理基础台账、避孕药具知情选择等相关知识。

 开展宣传,提高群众认知水平。利用传统节日、重要纪念日,在人口密集的集市向群众发放药具宣传资料、免费避孕药具,向育龄群众广泛宣传避孕节育知识和各种药具的使用方法,接受育龄夫妇的咨询。

 强化管理,规范各项规章制度。做好避孕药具的入库质检、药具保管工作,及时清理过期药具、到期药具,确保育龄群领到放心安全的药具,包片干部人手一册药具知识读本,熟练掌握避孕药具知识,指导群众安全用药,方便育龄群众按需领取药具,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