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坂中:三到位服务促优质

www.fjsen.com 2018-09-29 17:17: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海柳 )福安市坂中计生办、协会按照“基础抓夯实、重点创特色、服务促优质、整体上水平”的总体思路,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切实实现计生管理“三到位”。

一是政策宣传到位。组织计生干部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单、拉挂横幅、刷写标语等形式,全方位宣传相关政策法规,通过悬挂横幅幅,刷写计生标语,发放人口计生宣传资料,积极营造浓厚的人口计生氛围。

二是优质服务到位。积极做好育龄妇女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时为流动人口搞好跟踪服务,围绕重点服务对象开展好全方位清理,做到科学指导、记录规范、内容详细,做到方便于民、服务于民。

三是信息清查到位。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分片包村,开展全员人口集中清理清查活动,核对家庭成员的相关信息,对已婚育龄妇女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查,及时修正信息,搞好人口基础信息变更,不断提高人口基础信息的准确率。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