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计生协会、蕉南街道春节开展“暖心家园”送温暖活动

www.fjsen.com 2019-01-28 21:02:17 来源:蕉南街道    我来说两句

微信图片_20181202153347

新春慰问计生家庭座谈会

为深化“生育关怀行动”,促进“生育文明.幸福家庭”建设,更好地落实中央提出的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积极为计生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增进计生家庭和谐幸福,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蕉城区计生协会、蕉南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家园”送温暖系列活动。

“暖心家园”送温暖活动

1月24日,在蕉南街道召开新春慰问计生家庭座谈会,与计生失独家庭、独生子女伤残户、计生低保户、计生家庭困难户面对面地交谈,会上,蕉城区计生协会会长黄俊敏详细询问了解困难户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同时发放慰问金24户近30000元。

微信图片_20181202153243

“暖心家园”志愿者为失独家庭做保洁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02153356

送年货活动

“暖心家园”志愿者入户为计生失独家庭、独生子女伤残户做卫生清洁工作。对15户失独户、独生子女伤残户以及计生低保户家庭实施关怀、关爱活动,给他们送上米、油、年糕等年货,为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尽一份微薄之力。通过各种形式的慰问,使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据悉,“暖心家园”建设项目是中国计生协会为计生特殊家庭实施的一项帮扶活动,其目的是为失独家庭提出更多、更优质的保障服务,对计生特殊家庭进行日常化、规范化管理,切实解决计生特殊家庭的燃眉之急,做到能帮尽帮,体现政府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