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放飞爱心 书送希望”学雷锋捐书活动

www.fjsen.com 2019-03-07 15:23: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QQ图片20190305162823

QQ图片20190305162914

宁德卫计网3月7日讯(通讯员 钟贵香)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引导着社会风气,激励着广大青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升农村文化品味,石后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团委、妇联、司法所等部门志愿者开展了“放飞爱心 书送希望”学雷锋捐书活动。倡议大家将家中闲置的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捐献给乡“爱心图书室”,为我乡农村留守儿童的生活送去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许多干部职工参与捐赠,共募集到各类参考书、工具书、故事书100余本。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