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学雷锋 捐热血

www.fjsen.com 2019-03-09 17:32: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献血

宁德师范学院学生献血

3月5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开启“雷锋月志愿服务暨省运会、校庆颁奖仪式”。无偿献血活动作为雷锋月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得到学校领导、团委、志愿组织和广大师生的重视和认可。献血活动从下午4点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短短4个小时时间,68位同学献血21200毫升,很多同学晚餐都在排队等待中进行。

3月6日上午,宁德人民医院启动“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在区卫健局副局长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的主持召开了简短而有感召力的启动仪式,号召全院医务工作者学习雷锋精神,“奉献从点滴做起,奉献从身边做起”,身体力行为患者增添更多温暖和力量。献血活动快速紧凑进行,献完血的医生护士们没有片刻逗留,立刻投入紧张繁忙的工作中。此次活动73名医务人员献血22700毫升。

1  2  3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