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2019年宁德市基层急诊危重症病论坛(霞浦站)在霞浦县医院召开

www.fjsen.com 2019-03-26 16:57:05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建芳)3月22日,闽东医院与霞浦县总医院联合举办 “2019年宁德市基层急诊危重症病论坛—霞浦站”在霞浦县医院召开。霞浦县总医院副院长陈劲东莅临论坛并致辞,全县卫生系统医务人员245人参加。论坛由闽东医院医务部部长、重症医学科主任顾凌主任医师主持。

陈劲东副院长在致辞中说道,本次学术论坛围绕急诊危重患者病情识别及处置流程分享临床经验,搭建区域学术交流平台,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霞浦县医院重症医学科科主任医师张旭、闽东医院产科副主任医师蔡素清、神经内科硕士叶晓峰、急诊科主治医师施建曦分别作《急性中毒血液净化治疗》《老年CAP抗感染》《产科危重症的识别》《急性脑梗塞的溶栓治疗》《急危重症病人救治流程再造(基层医院)》主题讲座,内容符合基层医疗机构需求,他们运用了丰富的真实病例,旁征博引,内容详实,层层引导。顾凌部长言简意赅地点评了各讲者的课件内容,表示该论坛对于提升霞浦县医务人员急诊危重症病诊治起到了一定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