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开展县域医共体建设调研

www.fjsen.com 2019-04-09 10:43:11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4月9月心(通讯员 张真晓)为总结全市各地县域医共体建设经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困难,4月2-3日,宁德市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组织市卫健委、人社局、医保局、市委编办的有关领导和干部,在市卫健委主任李惠长的带领下,到柘荣县、福鼎市开展县域医共体建设调研。市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县(市)总医院组建运行情况汇报,与基层同志广泛交流讨论,宣传省、市有关政策措施,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市调研组成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能,重点就县域医共体建设中的各类问题进行指导,深入探讨解决的办法途径。市调研组表示,县(市)有关部门应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大医共体建设政策推动力度,以有利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立足点,勇于突破既有政策框架,推动改革取得实效。市里有关部门也将针对全市县域医共体建设情况,进一步研究制定相应政策措施,持续推进我市医共体建设。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