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

www.fjsen.com 2019-04-10 16:23:06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健网4月10日讯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4月8日上午,福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桐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在桐山街道后街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门外临街处开展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内容,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教育资料《人人免费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折页、《宁德市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定点医院及病种定额标准》单页,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政策、具体内容及哪些单位提供这些服务等;现场还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受到群众欢迎。

 现场共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共计1000余份,提供健康咨询150余人次,量血压100余人次,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味精、纸巾、购物袋等小礼品共计600多份,现场悬挂主题横幅1条,展出健康知识展板10块。(福鼎市疾控中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