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开展第二十三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11 08:21:58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义诊

慰问贫困母亲

活动现场

2019年“母亲节”是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倡导开展的第二十三届“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为营造感恩母亲、尊重母亲、热爱母亲的良好氛围,周宁县卫健局、计生协会联合纯池镇党委、政府,以“扶困”“扶智(志)”“扶助健康”为重点,结合健康扶贫工作,整合社会资源,全力帮扶贫困母亲。2019年5月10日,在纯池镇向阳广场,举办以“感恩目前、回报母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反响热烈。除了开展健康知识、健康扶贫、婚育新风知识、计生协会知识的有奖竞答、猜灯谜等活动深受群众们的喜爱以外,还通过慰问计生贫困母亲、扫码有奖、健康知识宣传、专家义诊等项目,丰富了此次母亲节活动。

活动当天慰问了21名贫困母亲、3户计生特殊家庭、11名计生贫困学子,慰问金达1.8万元,发放宣传单、宣传袋等各类宣传品1000多份,免费义诊230余人次,减免各项医疗费用近2700元,免费测量血糖、血压190余人次,发放避孕药具600支,宣传受众达300余人次,获得了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周宁县卫生健康局 徐婷婷)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