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计生协会举办“5.29我们走进早教中心”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29 17:01:15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松港街道计生协5.29活动策划筛选照片1-1讲座远景.jpg

李丽医师讲座授课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松港街道计生协5.29活动策划筛选照片4-1亲子游子1.jpg

亲子游戏

d: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松港街道计生协5.29活动策划筛选照片4-3亲子游子3.jpg

亲子游戏

为了贯彻落实《福建省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做好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暨开展好“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市、县计生协一系列指示精神,霞浦县松港街道计划生育协会于5月28日前往赤岸村金米兰幼儿园开展“5.29我们走进早教中心”系列活动。县计生协会项目部部长汤晓霞、街道卫计办主任、计生协会秘书长陈锦钗,松港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赤岸村两委以及50多对亲子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松港卫生服务中心儿保科医师李丽首先给大家做卫生与健康知识讲座,通过讲授从小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习惯知识,促进家长与早教中心、家长与幼儿、家长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随后,陈锦钗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通过此次早教宣传教育活动,旨在促进幼儿与亲人或同伴相互协作,共克难关,同时也推动我街道早教工作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开创新时代早教工作的美好愿景。座谈会上,计生协会还为家长和幼儿分发指导书籍及特制的儿童水瓶。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亲子游戏,通过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进一步增强幼儿与亲人之间的情感纽带。在合影留念后,活动顺利结束,也得到了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0-3岁婴幼儿早期教养是人终身教育的基础性工作,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发展婴幼儿早期教养工作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赤岸村金米兰幼儿园早教中心成立于2017年11月,两年来,在县计生协、松港街道计生协和金米兰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依托幼儿园建立了“亲子启智屋”“亲子活动场地”等,为该村及流动人口0-3岁儿童开展早期教育,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长”。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