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积极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

www.fjsen.com 2019-06-05 11:29:44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各项部署,全市7个县(市)县域紧密型医共体(总医院)均如期完成总医院框架搭建,进入实质性运作。今年以来,市卫健委通过适时收集各地工作进度,召开总医院院长座谈会等方式,持续加大总医院建设力度。在市政府领导的协调下,4月上旬,市卫健委、人社局、医保局、编办组织专题调研活动,深入县(市)调查收集总医院建设中的问题困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积极推进总医院建设平稳有效开展。在多部门深入研究协商的基础上,5月下旬,市卫健委、编办、人社局、财政局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指导意见》,从机构编制、职称管理、绩效分配、管理模式、财政投入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政策机制,为总医院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下一步,宁德市将进一步加强总医院建设的指导督促,发挥基层主动性创造性,努力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宁德市卫健委 张真晓)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